第09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数字版权的生产、保护、交易全流程赋能
“中国V链”在马栏山中广天择总部上线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章益铭)21日,中广天择总部基地启用暨“中国V链”上线仪式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

  中广天择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国有控股全媒体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公司。近年来,中广天择以“正能量,天择造”作为内容输出的核心理念,打造一系列口碑与流量兼具的职业纪录片,如《守护解放西》《冲呀,蓝朋友》《是这样的,法官》《你好,儿科医生》等,深受年轻网友喜爱。

  中广天择总部基地位于马栏山园区视谷中心,是集天择总部基地、演播厅、融媒体大楼、人才公寓、配套商业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传媒综合体,其大楼启用将进一步加快马栏山产业集聚、创意集聚、人才集聚的强大“磁场”效应。

  当天上线的“中国V链”,是一个全域数字资产保护及交易平台,由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湖南马栏山微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将为数字版权的生产、保护、交易全流程赋能,助力数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