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傅胜龙:“未来一定属于阳光灿烂的年轻人团队”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谈到青年企业家的代际传承,首先要弄清楚‘我是谁、传承什么、怎么传承’这三个问题。”5月23日,在全球青年湘商高峰论坛上,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会长、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以《湘商企业家的代际传承薪火相传》为题作了演讲。

  演讲中,傅胜龙回顾了几十年的创业历程,从卖钢材一路发展到成立大汉物流、打造大汉模式,他说:“湘商是奋斗的一代人,大汉正是在改革开放的大势中成长起来的。”

  “什么是传承?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品牌、工厂这些硬件,更不是那一点资本的传承。”傅胜龙认为,湘商应该传承创新、情怀、务实的企业家精神,全力以赴提高产品质量,将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创造更大的价值,担当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讲到“怎么传承”时,傅胜龙着重强调了数字化对企业的重要性。他说,要对产品和服务的制造、交流过程重新分析价值,重新构建适合于现有的互联组织模式,用数字技术对企业进行管理和数字化发展,建立信息共享、价值共享、组织共享的平台机制。

  湖湘大地群星璀璨,湖南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一批批老一辈企业家的崛起和奠基,更离不开年轻一代企业家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创新。“未来一定属于阳光灿烂的年轻人团队!”傅胜龙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