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推介10大文旅产业重点项目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咪)5月23日,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开幕当日,张家界市同步专场举办文旅产业重点项目洽谈会,推介10大文旅产业重点项目。

  作为湖南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张家界不仅是湖南旅游的龙头和“美丽中国”的名片,也是国家“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25个重点旅游城市和全国20个革命老区重点城市之一,拥有绝版的山水、多彩的文化、优越的环境。今年,该市成功申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目前正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和“立标打样”的目标。

  此次推介的10个项目,分别为枫香岗、热水坑温泉资源开发利用、张家界西线旅游、大庸古城、中国翠谷·张家界植物提取产业园、堡子界森林康养基地、旅游商品产业园、文风国际旅游度假区、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桑植水资源开发。

  张家界还向广大客商发出邀约,请他们参与张家界市重点旅游产品开发。上海晟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吴晓东说,为助推乡村振兴,目前,已将晟牛信息湖南公司总部迁入武陵源新经济产业小镇,计划分批次在张家界全域建设近1万套移动智能装配式民宿,预计总投资规模达10亿余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