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永州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时强调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 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永州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并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魏建锋来到潇湘水电站、中邦世纪广场、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柳子街社区等地,现场督导检查防汛、安全生产和经营性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并座谈,赴一线调研维稳安保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魏建锋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蕴含的为民情怀和忧患意识,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排查学校、医院等附近的居民自建房,动真碰硬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要时刻保持警醒,强化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全面做好防汛度汛准备工作。要以系统观念防范风险、以法治思维化解矛盾、以强基导向创建平安,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