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换届后新进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线上培训班开班
“云课堂”助力纪检监察干部锤炼本领“不断档”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17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换届后新进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线上培训班开班,570余名市县纪委班子成员通过线上集中“充电”,提升履职能力,补齐业务短板。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的内涵和外延。”开班式上,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指出,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强化自我约束,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执行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十二条负面清单”。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摆在首要位置,重点熟悉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以及信访、党风政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等业务知识。课程安排紧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线上培训模式,既适应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又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具体的业务指导,一举两得。”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将所学所得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