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迎春走访慰问专家时强调
全力做好人才培育引进和服务保障工作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来到中南大学、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柴立元院士和冯宇专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全力做好人才培育引进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尊才爱才用才在湖湘大地蔚然成风。

  走访慰问中,张迎春详细询问专家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张迎春指出,人才是强省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我省正在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对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十分紧迫,希望专家人才扎根湖南、奉献湖南,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攻克“卡脖子”难题,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张迎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主动为专家人才排忧解难,当好“服务员”“联络员”,为广聚天下英才提供坚强保障。

  张迎春一行还前往湖南时变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湘潭先进金属材料精深加工聚集区项目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