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续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高质量发展
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第六期专题研修班——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韶山结业。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出席结业会。

  会议指出,持续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中共湖南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以及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关于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的要求,在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上广泛“求同”,在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的工作中不断“求细”,在创建高效能履职品牌上大胆“求新”,在强化高标准运行保障上主动“求实”。要成系统、有特色地抓好委员工作室建设,全方位、有成效地用好委员工作室。要立足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切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加强基层治理提供政协智慧。要强化界别功能作用,联系界别开展履职活动。深化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三微”联动,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按照要求推进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让委员工作室“动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