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调研组在张家界调研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4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调研组在张家界市,就“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做强做优主导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张健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慈利县、桑植县、永定区等地的多家园区和企业走访,了解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以及解决就业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促进就业和共同富裕的关系,聚焦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持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促进重点人群就业创业,充分发挥企业在稳就业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坚持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更高质量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要通过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着力提高就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于充分就业和体面劳动的诉求,回应企业对人才支撑和用工保障的需要。要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推动县域经济提质提速。

  调研期间,调研组为张家界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委员读书实践基地揭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