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最美湘警”系列推选宣传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廖巨明)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印发通知,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2022年“最美湘警”(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嫂、最美警队)系列推选宣传活动。

  通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着眼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充分挖掘一批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引导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崇尚最美,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最美湘警”推选工作突出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先进性、代表性,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战场,侧重基层、面向一线、突出实绩。推选宣传活动由组织发动、逐级推荐、宣传展示、评审复核、发布授奖等环节组成,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自下而上、逐级遴选,推选宣传100名(个)来自全省公安战线各警种部门的“最美湘警”,包括30名“最美民警”、30名“最美辅警”、20名“最美警嫂”、20个“最美警队”,并于2023年1月10日警察节当天向社会发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