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认定40个今年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今天,2022年度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公布。科特迪瓦湖南工业园项目、尼日利亚湖南经济贸易合作区等40个项目,被认定为我省今年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

  据了解,认定项目经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认定。认定2022年度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是为了引导和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参与对外投资合作,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助力省内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包括省内企业所开展的对外直接投资项目、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和对外劳务合作项目等。

  根据《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认定办法(试行)》,入选项目需至少满足一项要求,如有利于“一带一路”建设、对非经贸合作和周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有利于带动优势产能、优质装备和技术标准输出;与境外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业企业的投资合作,特别是在境外设立研发中心;境外油气、矿产等能源资源勘探和开发;农业领域的投资合作;境外经贸合作园区类的投资等。

  今天,同时认定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市铁路运输职业学校2家单位为2022年度湖南省对外劳务特色培训基地。认定中国—巴西农业科技产业园1家单位为2022年度湖南省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园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