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日供上海蔬菜20吨
根据上海市民消费习惯,精选上海青、菜心等10多个品种

  湖南日报4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柯沣 通讯员 蒋军君 郑柏华)4月6日5时,新田县东升农场两台装有20吨新鲜蔬菜的卡车到达上海。

  自4月5日起,新田县东升农场克服人员紧张、道路受限、成本增加等多方面困难,保质保量不加价,每天配送20吨蔬菜发往上海。

  新田县东升农场种植蔬菜6500亩,是新田供应粤港澳地区最大的“菜篮子”基地。“作为一个民生保障企业,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上海提供蔬菜;后一段,我们还会加大供应,保质保量不加价。”新田县东升农场负责人刘文说。

  根据上海市民的消费习惯,农场精选上海青、菜心、娃娃菜等10多个蔬菜品种。农场运输部积极与大型商超沟通,提前取得蔬菜供保车辆通行证,保障车辆快速送达,确保蔬菜进得了城、入得了店。新田县相关部门积极与外县公路交通部门协调,解决车辆通行问题,全程采取闭环管理方式,确保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