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期间政务事项多跑“网路”
办证、备案、业务查询均可一键办理

  湖南日报4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张琪汶)为方便广大群众在疫情期间办理政务事项,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大家可多跑“网路”。当前,办证、备案、业务查询等政务服务事项,均可在网上一键办理。

  登录网站、选择办理事项、上传资料、一键点击,当即办理。6日,记者登录网上“政务大厅”,体验网上办事的便捷,1分钟左右便完成了餐饮许可查询事项。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网上办理相关业务时,可先打开湖南政务服务网,点击“部门服务”,直接搜索对应的事项名称,点击“在线办理”,按系统提示进行填报办理。在网上办理市场监管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拨打0731-85693039(业务),0731-85693057、85693342(技术),由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办理答疑指导。

  对确需在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省市场监管局在省局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置了检测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有序办理,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