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向28所高职院校
长沙线上启动“云双选”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璐 通讯员 彭娟)今天,长沙市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高职院校联合云双选会在线上启动。

  该活动由长沙市人社局联合在长28所高职院校共同举办,以“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精准锁定在长2022届高职院校毕业生,持续一个月提供优质精准的招聘服务。目前,已有蓝思科技、长城信息等202家企业参会,共带来人力资源管理、质检员、技术员等各类岗位755个,计划招聘9999人。

  该活动将全程在“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校园招聘服务。除了在线交流、在线投递简历、在线云面试等常规动作外,还创新采用“互联网+精准就业”模式,精准匹配毕业生与企业需求,向双方“量身”推送供求信息。

  今年,长沙高校毕业生达20万人以上。长沙人社部门紧贴毕业生就业需求,推出毕业生就业服务“五进五促”系列活动,实行人社政策、招聘服务、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困难帮扶进校园,促进广泛宣传、供需对接、专业辅导、五创联动、优先服务落实落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