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市市长为北京魔方打Call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车”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毅)“我有20年驾龄,算个老司机。今天试驾的这款北京魔方车,感觉很智能、很安全、很舒适、很平稳、很美观,驾驶体验前所未有。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车,相信它会成为爆款。”3月18日上午,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驾车在北京汽车株洲基地2公里试车跑道跑了一圈,兴奋地为这款新车打Call。

  北京魔方是北汽新研发的核心战略产品,也是株洲市汽车产业加速向智能化、网联化转型的重要成果。该车搭载的魔核动力发动机,荣膺“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8秒。与华为合作的智能座舱,是这款全场景定义智能汽车的关键,采用鸿蒙OS车机系统、麒麟990A芯片,支持5G网络连接,可与华为手机、手表、眼镜等智能终端共享生态,并与智能家居设备协同组成“超级终端”。

  今年,株洲市把北汽产品升级列为培育“制造名城”十大产业项目之一。北京魔方计划今年4月量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