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化星级景区打破“终身制”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卢嘉俊 通讯员 张珂)怀化市近日出台旅游景区常态化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从暗访、评比、整改、奖惩4个方面加强景区管理。办法明确,该市将对景区实行等级动态管理,根据考核结果评选季度、年度十佳旅游景区。对于问题较为突出、排名靠后的3A级景区,采取警告、诫勉、约谈直至摘牌等惩罚措施。

  怀化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怀化市有3A级及以上景区51家,一些景区在公共服务、业态培育、管理机制等方面与游客要求存在较大差距。进一步加强景区常态化管理,就是希望景区能化“被摘牌”之危为擦亮“金招牌”之机,为游客营造更舒心、放心的环境,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细则明确,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照等级景区的标准要求,组成暗访组,每季度不定期对全市所有3A级及以上景区进行全覆盖式暗访检查。怀化市等级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每季度将根据暗访情况,对景区实行季度排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