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深度·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对酱腌菜行业进行全面整治
统一酱腌菜制作标准 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

  湖南日报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张琪汶)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我省将举一反三,对酱腌菜行业进行全面整治,统一酱腌菜制作标准,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

  曝光后,华容县连夜召集县内30余家酱腌菜企业负责人召开整治大会,通报相关情况,要求所有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并对全县酱腌菜行业开展地毯式排查。

  今天,岳阳市组织由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市酱腌菜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市场上的酱腌菜产品开展全面溯源调查,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开展守护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加强食品生产监管,以及许可证的审批办理,加大对不合格产品的执法办案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