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第03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启动“红色护卫·电雷锋在行动”
4大行动贯穿全年,21支“电雷锋”服务队整装出发

  湖南日报3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晗)3月8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红色护卫·电雷锋在行动”专项活动在长沙党史馆启动。21支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获现场授旗,整装出发。

  为更好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深化“电雷锋”品牌建设,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决定开展这次专项活动,通过开展“护卫源头”寻根行动、“护卫用电”优服行动、“护卫初心”志愿行动、“护卫星火”传播行动,当好红色历史的挖掘者、传承者、讲述者、践行者。

  “电雷锋”将按照区域就近原则,全面摸排调研红色资源情况,扎实做好红色资源寻根工作,形成“一图一表一册”(红色地图、红色人物服务表、红色传记册);按照结对子和“一点一册”原则,制定精准服务计划,保障红色资源地及相关单位可靠用电。深入开展联学联创,培养一批义务讲解员、秩序管理员,开展志愿服务为民活动。

  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护卫·电雷锋在行动”将贯穿全年,并作为“电雷锋”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长沙地区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锤炼公司党员职工思想,铸造为民服务标杆队伍,把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抓实抓常,在长沙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中彰显担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