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全省信访工作会议上强调
抓主线 强机制 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上官子惠)今天下午,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通报2021年度全省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宣读关于表彰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省长许显辉主持。

  过去一年,我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实“枫桥经验”落地见效,推进信访工作“三无”县市区创建,推动预防化解了大量信访突出矛盾和问题。会上,常德市、怀化市、永州市和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作了发言。

  魏建锋对2021年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确保全省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为主线,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化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要深化制度改革,以学习贯彻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完善落实政策、强化督促指导、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