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开出首趟跨省务工专列
还将从涟源、新化、怀化等站开行多趟务工专列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莫江波 袁廷轩)2月8日16时38分,涟源至深圳西的K6690次列车从涟源火车站缓缓驶出。这是湖南铁路春节后开出的首趟跨省务工专列。近千名涟源市各乡镇务工人员乘坐专列,前往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工返岗。

  为保障首趟返岗专列顺利开行,广铁集团加强客运组织工作,提前掌握返岗务工人员的分布情况,制作团体旅客证,按一个车厢一个村分类,由车站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员逐村上门发放。同时,为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进站乘车,涟源火车站特意在售票、进站、候车、站台等环节增加人员、定岗定责,组织党团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

  据了解,这趟务工专列皆为卧铺车厢,务工人员在车上睡一觉就能抵达目的地,小朋友也能得到周到细致的照顾。

  进站现场,车站工作人员联合地方医疗人员,对返岗务工人员逐个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自2月8日起,广铁集团还将从涟源、新化、怀化等车站开行多趟往深圳西、上海南的务工专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