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风”拂湘乡 项目掀热潮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刘小琴 辜晋)2月9日,位于湘乡经开区的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迎来“开门红”,企业生产车间出货忙。该区迎来新春“开门红”的企业还有几十家。

  为保障企业生产要素,当地政府提前谋划和调度。在保障企业用工“缺口”上,开展“春风行动”重点企业“千百帮扶”专场招聘会,共有4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现场900多人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

  湘乡市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湘乡计划引进500强企业3家,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0个。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11个,总投资782.8亿元,新开工项目140个以上、竣工投产或建成投入使用的项目90个以上。不但要实现新春“开门红”,还要冲刺首季“开门红”,掀起全年项目建设热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