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微微出席体育湘军宣讲团走进省政协活动
发扬体育湘军精神 精准建言“健康湖南”建设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9日,由龙清泉、王明娟、孙文雁、熊敦瀚等湖南优秀体育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组成的体育湘军宣讲团走进省政协机关,做客湘声大讲堂开展“传承体育湘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活动。

  省政协领导黄兰香、李民出席。

  省政协十分关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今年以来,省政协将《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建议》等提案列为重点提案办理,还成立了湖南政协全民健身委员工作室。

  李微微对体育湘军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体育湘军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为湖南添彩,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体育湘军勇于拼搏、善于拼搏、不懈努力为国争光的精神,并在履职中将其发扬光大,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省政协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精准建言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希望体育健儿多关注湖南政协,通过政协平台精准建言,围绕“健康湖南”建设提出更好更多的意见建议。

  宣讲活动现场,龙清泉首先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举重故事,勉励大家在人生的赛场上勇创佳绩,做自己的冠军;孙文雁作主题为《雁入花游,永不回头》的演讲,特别讲述了自己备战东京奥运会背后的故事;熊敦瀚以《青春的底色是奋斗》为主题,介绍了水球这项特别的体育运动以及自己的成长故事。

  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体育湘军宣讲团成员讲述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他们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圆满保障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