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表彰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受表彰对象 朱国贤参加会见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周帙恒)29日上午,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了受表彰个人和集体。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参加会见。

  省领导王成、谢卫江、杨浩东参加会见或出席表彰大会。

  王成在表彰大会上指出,全省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恪守政治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力“闯”出新路子、“创”出新业绩、“干”出新局面,自觉保持清廉本色,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彭顺勇等28名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长沙市民政局等47个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罗传美等99名记一等功同志受到表彰。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焦劲松、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詹纯智、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楼街道办事处、省委宣传部新闻处(省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新闻中心办公室)作典型发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