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岳阳宣讲调研时强调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2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岳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政法工作。

  魏建锋调研了岳阳市中院、市公安局、市委政法委,并察看华龙码头生态修复等情况。

  魏建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一体推进贯彻落实,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魏建锋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法责任,完善环境资源保护执法司法工作机制,守护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产权司法保护特别是知识产权保护。要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