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岳智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签约
总投资48亿元

  湖南日报1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典波 吴天琦)12月17日,岳阳举行沪岳智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深兰科技智能机器人等5个高科技项目,基金拟投13亿元,项目总投资48亿元。

  据了解,沪岳智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主要由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组建,基金总规模50亿元,重点关注智能科技、大健康等领域。通过“母基金 子基金”模式,预计为岳阳带来300亿元的子基金以及产业落地,提供超1000亿元的智能科技产业支持。

  此次签约的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计划在岳阳设立深兰科技机器人总部和深兰科技机器人全球生产基地,与基金合作并购一家A股上市公司,迁至岳阳。汉图科技打印机生产制造项目、赛赫智能设备(上海)轻量化汽车项目、谷夫科技(上海)氢燃料电池项目、上海盐巴信息科技智慧能源和安全项目的落户,将延伸岳阳打印机产业链条,加快当地高端汽车轻量化材料研发,助推城市新能源、电力物联网通信技术应用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