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再攻坚”
重点抓好“交房即交证”等七项任务落地突破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徐浩)今天召开的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推动改革再攻坚再突破。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于2018年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现全覆盖改革、全流程优化、全要素管控,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国家工改办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升级,确保2022年3月底前完成工改2.0版优化升级,2022年下半年推进3.0版建设。要坚持系统推进,进一步聚焦企业、群众在项目报建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导向。要强化共建共享,在完善系统间互联互通、强化在线审批、推进系统功能优化等方面继续发力。

  会议指出,强化攻坚突破,由省工改办牵头,各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重点抓好七项任务落地突破。一是区域评估要进一步细化深化;二是“交房即交证”要全面推进;三是“多测合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四是用地条件要进一步精准精细;五是规划审批改革要抓紧推进;六是BIM审图要完善扩面;七是服务平台要抓紧建设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