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小冈在省人防办调研时强调
抓重点 补短板 强弱项 在各项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施泉江)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南小冈在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调研。他强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各项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南小冈实地察看了人防工程设施,观摩了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演示等,并听取省人防办工作情况汇报。

  南小冈说,湖南人防围绕构建强大巩固的现代人防体系,主动作为,成效显著。他强调,人防系统对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坚持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保证党对人防工作绝对领导;要坚持以战领建,把准备战争、打赢战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战备意识、完善法规制度、落实政策标准,为国家安全和国防事业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融合发展,始终保持和发扬军政军民团结光荣传统,在主动融入国防动员大体系中有创新有作为有建树;要坚持上下结合,充分调动各级党委政府和人防系统积极性,为开展落实各项工作创造有力条件;要坚持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新的起点奋力推进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