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湖南省委会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今天下午,民盟湖南省委会十四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盟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民盟湖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盟湖南省委会十四届六次全会决议、关于召开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2021年,民盟省委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省级组织职能。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创新完善调研工作机制,积极参政履职,精准建言资政,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积极调动整合盟内资源,发挥优势特色,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2022年,民盟省委会将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湖南“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参政履职,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广泛凝聚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思想共识,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