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莲玉赴湘西自治州宣讲时强调
在法治轨道上推动落实“国之大者”“省之大计”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12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炯芳参加调研。

  刘莲玉一行先后深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脐橙产业基地等,详细了解乡镇人大工作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家界市、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国、省人大代表相关情况汇报。

  刘莲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依法履职的实绩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把牢方向,做到党中央有号召、省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要走深走实、善作善成,在法治轨道上推动落实“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在担当使命任务中履行根本政治制度责任,在深学笃行中彰显党的创新理论真理力量,在发挥制度载体作用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在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中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确保市州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顾大局、严格依法抓落实、发扬民主增合力、从严从实抓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