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旅集团:金鑫跻身“董秘名人堂”,全省仅有5人入列

  近日,以“低碳发展、科技赋能”为主题的2021新财富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年会暨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四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金鑫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这是金鑫自2016年以来连续五年荣获此项荣誉。作为新财富金牌董秘的最高荣誉,蝉联五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的董事会秘书将进入“新财富金牌董秘名人堂”,享有金牌董秘终身荣誉。他也成为张家界获得该殊荣的第一人。

  据了解,自2005年至今,经17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新财富共评出1162位金牌董秘,全国进入名人堂的共有112人,全省仅有5人。

  金鑫从2003年4月加入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张旅集团前身)后,从最基层的营销专员做起,先后在营销部、行政部任职,历任集团旗下张家界国际大酒店营销总监、常务副总经理,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及行政总监。2015年5月,就任集团公司副总裁、董秘。2019年至今,任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董秘。

  五年时间,从董秘界“新丁”到蝉联“金牌董秘”,金鑫的成长之路上,可谓“一半天赋,一半努力”。在旅游行业摸爬滚打二十余年,出口成章、临场不惧,天生一副好嗓子,拥有出色的公关协调和组织策划能力,让他很快适应了董秘的岗位,在公共关系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游刃有余。同时,他致力于做“专家型”的董秘,为补专业短板,金鑫五年来坚持学习,从没停下脚步,业余时间大多扑在学习法律法规、财务知识上,不断给自己充电。展望未来,金鑫认为,“张家界是国有上市企业、公众公司,要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的道路,依法依规高效治理,才能高质量发展。” (张 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