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芦淞税务:定制服务送上门,惠企政策促发展

  “什么条件才能享受最新的增值税优惠政策?”“我们租赁的厂房需要缴纳房产税吗?”11月18日,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政策服务小分队来到白关服饰产业园开展税收政策辅导,现场纳税人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

  白关产业园是芦淞服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企业经营者大多通过线上方式了解税收政策,咨询涉税问题。11月份以来,芦淞区税务局白关税务所了解到部分企业财务人员对于电子税务局等涉税平台的业务操作并不熟悉。税务干部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整理出园区企业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对增值税、房产税等园区企业所涉税种的计税依据、适用税率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纳税人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这样的税收政策辅导应该多开展几次,好多搞不清的地方这下全明白了。”做服饰生意的老板吴豪丰说道。

  服饰行业是芦淞区重点打造的品牌产业,2021年以来,芦淞区税务局先后在九天、智超、中国城等市场内开展了11场面向服饰行业经营者的税收政策辅导,500余名纳税人参与其中。

  (张鹏程  李维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