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肾病诊疗领域吸引外资布局
巴菲特子公司1.47亿元战略入股佰骏医疗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11月23日,湖南佰骏高科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股东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德维特公司在长沙举行股权交割仪式。方盛制药将31.7%佰骏医疗股权,作价1.47亿元,转让给美国德维特。

  根据三方企业共同签署的股权交割协议,未来,佰骏医疗将助力德维特制定在中国区的发展战略及投资策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德维特将陆续为佰骏医疗提供约4.5亿元的可转债支持,促进双方在中国肾透析产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佰骏医疗是湖南肾病诊疗领域知名企业;德维特其单一大股东为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健康服务遍及亚洲、欧洲、中东和拉美等地区。

  业内人士分析,这是本土企业与国际实力企业的强强联手,标志着湖湘医疗产业正加速走向国际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