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仁县:平背乡抢修塌陷路基

  近日,安仁县平背乡岩下村Y318线一路段因连续暴雨,导致路基塌陷,时刻威胁着附近居民和过往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路段是进入村里的主要道路,经过车辆较多,且周边还有许多民房,情况十分危急。平背乡、岩下村党员干部发现该险情后及时响应,冒着暴雨赶到现场,在塌陷处前后100米拉起警戒线,并疏散周边群众。该县相关部门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察,了解到该路段因硬化时间久远,路基被连续暴雨冲垮才导致塌陷。通过几天时间的抢修,该村恢复了车辆正常通行,及时防止了危险的发生。“这次这个路基塌陷离我家房子很近,好危险,好在及时抢修好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岩下村村民侯年秀说。

  岩下村村支书侯丽娟说,村里已将该塌陷处的护栏修缮工作进行申报,尽快跟进落实,全力保障村民生活环境安全和道路出行安全。(何 丽 颜石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