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西州禁毒办:把禁毒知识列入干部培训课程

  10月12日上午,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在花垣县委党校举行。该校第29期中青班50余人现场聆听。给大家授课的,是湘西自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宁永斌。

  这堂禁毒知识课,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主题,讲授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并以典型案例《官毒》对公职人员涉毒问题进行了剖析,阐明公职人员涉毒违法犯罪的危害性,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湘西州禁毒办积极与各县市委党校联合,把禁毒知识培训纳入干部培训课程,多次安排专员为党校参训干部授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人民战争的艰巨性、长期性,切实增强参加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课后,花垣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保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牢记禁毒使命,忠实履行禁毒职责,努力提高解决毒品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平安花垣”贡献力量。

  (李 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