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选聘10名监督员进驻“市民之家”
对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进行监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吴恙)9月28日,湘潭市“市民之家”投入使用,同时选聘的10名企业监督员开始进驻办公,对审批服务开展为期2个月的监督。

  为提升市政务服务水平,湘潭市从市级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及相关政务服务代办企业中,选聘10名特邀企业监督员。企业监督员重点围绕企业开办用水用电用气、建筑许可、纳税、不动产登记、获得信贷与惠企政策兑现,以及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分组监督。

  企业监督员还可对窗口设置、流程优化、信息公开及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工作作风、业务办理、收费行为等情况进行监督,收集社会各界对“市民之家”运营的意见、建议,发现问题可及时反馈,由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优化办)和行政审批局跟踪落实整改。

  湘潭市优化办负责人表示,监督员进驻“市民之家”,将扩大社会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