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章农商银行“老乡贷”发向珠三角
今年来为县外“老乡”企业授信2200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曾华 记者 颜石敦)9月1日,在广东东莞经商的宜章籍企业家姚总告诉记者,宜章农商银行推出的“老乡贷”,帮企业解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家乡银行的帮助。

  日前,宜章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设备,远赴珠三角开展“老乡贷”业务。他们走访东莞宜章商会会员企业,现场授信16户,授信金额达950万元。

  宜章农商银行此次到珠三角拓展业务,主要为“老乡”企业提供利率低、额度高、使用便捷的便民卡信贷产品,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有家乡银行鼎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东莞市宜章商会负责人说。

  近年来,宜章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整村、整组、整街、整会授信。对商会采取年度整体授信、会员批量和分散授信相结合,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今年来,该行走访县外“老乡”企业80家,共授信2200万元,有效缓解了宜章在外创业人士金融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