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条特色街区将扮靓“文化岳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朱韵)9月2日,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的特色文化街区——“方橙市美食街”正式开街,将打造成引领时尚的网红打卡点。

  建设路街道位于湘潭市建设路口核心商圈,经济发达、人流量大。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盘活地方经济,今年,建设路街道反复调研选址,多次赴长沙坡子街等地参观学习,最终投资1200余万元,打造了这条“方橙市美食街”。街区以“时尚+特色”为主题,引进不同类、不重叠的经典小吃、网红品牌42家,设置模块化景观式休闲区,设有阳光餐厅、萌宠动物园、空中舞台等,是岳塘区第一条特色美食街。

  记者了解到,岳塘区计划以各乡镇、街道为责任主体,建设10条特色文化街区,因地制宜,差异发展。通过街区创建,探索区域城市规划、文化设施建设新模式,为产城融合发展、文化岳塘建设增添动力。此次开街的“方橙市美食街”,拉开了该区特色文化街区建设序幕,另外9条街区计划年底前全部建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