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株潭三市科协开展一体化战略合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0日讯(记者 周阳乐 通讯员 肖星南)今天,省科协长株潭三市科协战略合作推进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2021年长株潭三市科协战略合作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三市科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三市企业科协联合体,标志着长株潭三市科协正式开展一体化战略合作。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介绍,长株潭三市在2020年我省各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中排名分列第一二三名,是我省科技创新的最高地和领头羊。为积极融入到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中,省科协协调推动三市科协强强合作,做推进长株潭区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

  根据协议,三市科协将在高水平学术交流、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大科普”生态圈、服务科技人才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突出机制共商、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互补共生,强化分工协作、整体联动,各扬所长、相互赋能,提升区域各级科协“四服务”能级,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长株潭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据悉,今年,三市科协将联合开展科普大篷车巡展、长株潭科技教育论坛、长株潭科普地图制作等活动,服务广大公众科普需求,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