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硬核!10条政策支持张家界
100%全额返还2021年度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省级税收增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记者 孟姣燕 郑旋)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湖南省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介绍,针对张家界市财政增收压力大、旅游产业冲击重、市场主体生存难等困难,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出台《关于支持张家界疫情防控当前增信心、长远补短板的十条政策措施》,重点从疫情期间财政资金应急保障、疫后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两方面予以张家界支持。

  疫情应急保障方面,统筹安排各类省级专项资金,主要包括省预算内基本建设、省重大水利发展、省旅游发展、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省安全生产预防及应急、省制造强省专项等方面的省级转移支付、专项资金,合计安排增量资金达6.8亿元,全力支持张家界市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后恢复发展方面,综合运用财政、税收、金融等政策工具,加大政府债券倾斜支持,新增安排专项债券额度达20亿元;100%全额返还2021年度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省级税收增量;金融机构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确保今年张家界市贷款增速不低于去年水平;在公共卫生、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后续资金、项目帮扶力度;相关电力客户到年底前实施“欠费不停供”等,促进生产生活、经济社会秩序快速全面恢复,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短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