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高院开门纳谏促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记者 李国平 通讯员 陶琛)8月24日,省高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法院特约监督员等15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职业保障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对省高院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田立文表示,省高院将逐条梳理、归纳分析、认真研究,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式落实”,做到立行立改,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省高院将始终紧紧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这条主线,抓紧抓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坚持敞开大门抓实教育整顿,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转为工作努力的方向。始终坚持动真碰硬抓严教育整顿,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教育整顿,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