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一步推进智慧物流发展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国内大循环背景下推进我省智慧物流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出席。

  该提案由九三学社省委会提交,提出了加快智慧物流系统标准化建设、促进智慧物流向智慧供应链延伸等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智慧物流试点、加快建立“集约、高效、绿色、智能”配送服务体系、抓好相关规划和试点项目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去年我省物流总额为12.3万亿元,同比增长3.9%;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方案》,上线了省级网络货运公共服务平台等。下一步,全省将深化推广物流标准化及供应链试点经验,聚焦物流标准化和信息化,推动流通领域现代化供应链体系建设,推进物流行业招大引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等。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智慧物流深层次问题的研究,坚持规划引领和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基础性公共配套建设,降低物流成本,构建现代智慧物流体系;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效果,共同推动全省智慧物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