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走访慰问省军区部队官兵
赓续红色血脉 争取更大光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贺威)7月29日,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省军区,走访慰问省军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寄语省军区部队官兵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省军区司令员毕毅、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参加。

  乌兰参观了省军区警卫勤务队荣誉室、器材室。她指出,警卫勤务队曾受到过毛主席亲切视察,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传统,近年来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各方面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获得了很多荣誉。希望全体官兵进一步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在搞好战备训练的同时,积极在国防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优势,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慰问中,乌兰充分肯定了省军区广大官兵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特别是应急处突、防汛救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她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充分证明: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希望广大官兵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对党绝对忠诚、苦练过硬本领、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新时代军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再立新功。我省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力以赴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为实现强军梦作出湖南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