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伟明赴95291部队走访慰问
共创新时代军民鱼水情 开创军地协同新局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孙敏坚)“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衡阳走访慰问95291部队官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省军区司令员毕毅,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毛伟明一行与官兵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广大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抓部队各项建设,为国防建设和驻地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毛伟明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95291部队为湖南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95291部队作为人民空军最早组建、最早参战的轰炸航空兵部队,是一支战功卓著、素养过硬、拥政爱民的队伍。部队广大官兵舍小家顾大家,视群众为亲人,把湖南当故乡,在保家卫国的同时,始终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重要任务,为湖南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毛伟明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今年上半年开局精彩纷呈,力争全年浓墨重彩。希望95291部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强军目标,更加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深化实战训练、提升作战能力,支持驻地建设,更好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地军民和谐关系,不断开创军地协同新局面。

  毛伟明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后勤保障等工作,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为广大官兵心无旁骛投身国防当好坚强后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