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长沙站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记者 周倜)7月3日,联想2021“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长沙站出发大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我省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暑期回到家乡,与需要帮助的儿童一道度过快乐假期。

  2021“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是由联想集团、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指导,联想idea精英汇倾力打造,专门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素质教育提升和心理健康发展进行帮扶的公益活动。该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已有5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帮扶了15000余名农村儿童。

  今年的活动从上海、广州、成都、天津、长沙、沈阳、南昌、兰州8个城市的高校共招募2500余名志愿者,其中长沙站有300余名学生参与。暑假期间,他们将在家乡通过各种形式完成“一对三”的爱心帮扶。

  出发仪式上,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大一学生肖奕灵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宣誓。她将在家乡常德临澧教孩子们简单的知识,并为他们带去游戏与故事。“希望用我的小小力量,让大山里的孩子也能拥有丰富多彩的假期,鼓励他们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她说。

  “农村儿童的健康成长,值得我们全社会去守护。关爱他们,就是给他们一个无差别的美好童年,鼓励他们向阳而生,追求更大的舞台,永远不要放弃对美好的联想。”联想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王国文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