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妇联“温暖2021”公益项目11天筹款千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罗雅洁)线上捐款850余万元,线下捐款150余万元,超22万人参与,微光点点,聚而成炬。记者昨天从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获悉,截至7月2日下午5点,由省妇联主导的“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项目历时11天就完成了1000万元的筹款目标。

  该项目于6月21日启动,由湖南省妇联、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直妇工委及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邓亚萍形象代言,所筹资金将用于关爱困境母亲、残疾母亲、重病母亲、留守母亲、困难女性老党员及女干部等特殊群体。

  快速集结战队,掀起爱心如潮。项目启动后,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爱心企业和团体等迅速组成20支“姐姐战队”,通过领导干部带头捐款、下发倡议书、召开工作会议、联动社会资源等方式,让爱心不断汇聚,展现了各级妇联组织感召力,擦亮“出手吧姐姐”品牌。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介绍,“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项目线上线下筹款仍在继续进行。为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出台了关爱困境母亲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执行方案,严格善款使用制度。下一步,省妇联将迅速启动各级关爱慰问行动,让募集的“千万”温暖涌向我省困境母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