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沙红森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私募产品退出事项的公告

  长沙红森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客户:

  长沙红森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森林资产)于 2014 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依托优质的项目专业化运营,为广大的客户创造了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

  2019年以来,随着国家对于私募行业监管的加强,整个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局面。2019年7月中旬,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对红森林资产进行现场检查后,下达了《关于对长沙红森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指出了我司部分产品未备案、突破投资金额限制、对客户承诺最低收益等问题。收到警示函后,我司的母公司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明确了在务必确保投资客户的投资及收益不受任何影响的情况下,立即采取停止发行新产品并逐步分阶段地退出现有产品运营的整改措施。

  截至本公告发布时,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会同红森林资产已完成了所有原基金产品到期兑付及退出工作。下一步,红森林资产将在本公告公示后,随即启动工商注销程序,其中包括所有分支机构的注销工作。本公告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请所有尚未办理兑付及清退事项的投资者务必到我司及时办理。公示期满后,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红森林资产概不办理兑付及清退事项,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由衷的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如有任何问题请电告:

  0731-88725979

  特此公告

  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红森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