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澧“四课堂”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念保 王梓)“真没想到,乡党委这么关心我这个瘫痪在床的老党员,为我送来党史学习资料,请来县里医生给我治病……”近日,临澧县烽火乡藕池村,79岁的老党员周念慈感动地说。

  临澧县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通过创新固定党史课堂、流动科技课堂、空中远教课堂、激浊扬清课堂“四课堂”,汲取红色力量,有效提高该县党员的整体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把林伯渠故居、丁玲纪念馆、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作为学党史、促力行的固定课堂,提升学习效果。县委组织部牵头,利用县人社局、县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资源优势,组成流动科技课堂,不定期轮流下基层,对农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充分利用全县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开辟“空中课堂”。县纪委监委挖掘党史中纪律建设资源,将近年来各级纪委监委通报处分的典型案例编辑成视频,巡回到各乡镇进行警示教育。

  通过“四课堂”创新,全县党员多点发力,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8000人次,为乡村振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42个,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