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赴长沙督查特种设备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胡盼盼)今天,副省长何报翔赴长沙督查特种设备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报翔一行来到麦德龙长沙开福商场店,详细了解农产品溯源、“湘冷链”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巡查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大型商超等商贸流通领域人员密集、商品流动频繁,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加大监管与排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制度,确保我省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随后,何报翔一行来到长沙世界之窗,深入了解游乐设施的运行使用、检查维护等安全保障情况。他强调,安全是根本,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特种设备现场管理以及维护力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全力以赴守住“三坚决两确保”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