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一步规范车辆通行优化省森林植物园游客体验
省政协调研组办理微建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陈昂昂)6月28日下午,省政协调研组在省森林植物园协商办理“关于省森林植物园规范车辆通行的建议”微建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参加。

  近日,长沙市政协委员赵灿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省森林植物园东门人车混行现象较为突出,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加强车辆管理,增加人车隔离措施,优化游客体验。张大方领办了该微建议。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省森林植物园东、西大门,并与省林业局、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省森林植物园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实现人车分流,拓宽道路重要节点和拥堵点,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适当增设停车位,盘活周边停车资源。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省植物园交通管控工作。省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对照微建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问题解决。

  调研组指出,省森林植物园是湖南的一张名片,要把这张生态名片建设得更加靓丽。要增加省森林植物园外的停车位,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充分考虑旺季与淡季不同阶段市民的需求,做好相关规划;增加步行道,让市民更好地走进大自然,感受生态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