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殿勋主持召开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布局工作会议
更为有效地防控风险 更高质量地服务群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张斌)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安排,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加快推进以雪亮工程为代表的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布局。

  近年来,我省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为防控风险和服务群众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1-5月,全省刑事案件破案率同比上升近9%,视频侦查破案占比近50%,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需求牵引、问题导向,把握“末端感知、网络互联、数据融通、智慧应用、安全监管”五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协同推进与资源共享,统筹推进以视频系统为重点的城乡末端感知系统的建设布局。要按照雪亮工程的统一部署、智慧城市的建设方案和各系统末端感知系统的已有建设计划,全面总结梳理,认真分析研判,补短板、强弱项,提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与工作安排。要在完成今年建设任务的基础上,着眼于政法系统和社会治理智能化转型升级,着眼于智慧城市和数字湖南规划建设,多维判断形势,深度谋划工作,以更高标准和更大力度,创新务实地推进各领域乃至整个社会的智能化建设。

  6月28日,李殿勋还赴长沙市雨花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