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游海 颜开 孙健)6月22日,湖南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由全省21所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中、高职院校和21家幼教相关企业及80所名优幼儿园共同组建。

  据介绍,会长单位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服务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为己任,现有23个专业,在校生近万人,为湖南培养了10多万名基础教育合格教师。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将有力协助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创新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人才成长“立交桥”建设,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同时,对接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集生产、教学、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协同发展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